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愛情的尾牙 Feat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尾牙時節,我也找了一間餐廳犒賞這一年來擔任另一半的室友。想吃個有點貴又不會太貴的店也不是很好找,最後就找到了這間 Snail 蝸牛義大利餐廳,google map 上有 4 星以上且 3000+ 的評論,再怎樣也不至於雷吧!!!現在看評論數也不太準,還要進去翻一下評論都寫了啥?


在找的時候,有時候一個評論就足以影響你的決定,譬如有一間看起來蠻 ok 的,但最近的評論有一篇像是員工寫的,寫道:「老闆罵員工只值這個價格!」,姑且不論真假,我一看到心情就很差,然後業主也沒有出來回應,就放讓評論在這生瘡,導致他少賺了我的錢,真的很可怕。


所以我常常累積了很多的評論後還是會去幫我姑姑回應一下,雖然都是五星好評:)


下班後隨便導航一下就有公車剛好經過,台北就是這麼方便...,結果室友竟然才剛出發,我只好在附近逛逛,民生社區真是個有趣的地方,巷子裡也有許多小店,礙於天黑,就在附近的公園等待。


終於等到了室友,姍姍來遲的她站在店門口看起來楚楚可憐,我都不好數落她了!餐廳裡小貓兩三隻我還想說有沒有訂錯,看完菜單決定吃雙人套餐(1680加一成服務費),室友覺得我說:「我們吃雙人套餐就好了。」這句話很寒酸,好像請不起一樣,但我的本意是雙人套餐剛好滿足我們的需求,我覺得很難過。


一如評論所說,炸雞翅好吃,田螺則普通,瑪格麗特披薩好吃。主菜是蟹黃醬蔬菜燉飯跟羊膝,聽說這個飯這麼硬就是衷於原著...,羊膝沒吃過吃吃看,配上醬吃很好吃。甜點是熔岩蛋糕跟寫評論送不加水的烤布蕾。(難怪評論這麼多XD)


我覺得每道菜都不錯,室友覺得就很一般,甜點很雷,然後沒什麼記憶點,難得吃好一點結果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評價高加評論多也不是萬靈藥了。

今年愛情的尾牙~~~失敗!


蟹黃醬蔬菜燉飯

羊膝

熔岩蛋糕

田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