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開發雜談

最近遇到一些程式的觀念問題,感覺看文章一時半刻是沒辦法得到解答的,就想求助網上的社群大大,像是 FB 的技術社團,但常常發了文過了很久也沒人回XD,都不知道是我的問題太簡單還是太難,然後看到一些完全可以 google 到的問題大家卻滿是熱心,真讓我吃味啊!



接著想說中文圈不行,就在 Stack Overflow 上求慰藉,運氣好老外回的我看得懂,但更常是看不懂我的問題,或是後續需要更多描述我就覺得要講好多英文好累...當 Stack Overflow也沒人理我的時候,我就去 Reddit ,然後再把 Stack Overflow的連結也貼上去,終於在寫這篇文的時候看到有人回我了,好高興QQ

有一件事我覺得很奇怪,FB 技術社團常常有人回完我後過了不久就把答案給刪掉了?!我真心不懂為什麼要這樣Q___Q,所以現在都養成快速備份的習慣,是怕自己解答錯嗎?都已經打了一長串了欸,感覺是我問這種基本的問題比較可恥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