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美麗華的金色三麥慶生生



前幾天室友生日,想要來吃個大餐,首位選擇是ATT的這一鍋,但是太常吃好像沒什麼驚喜,所以就在捷運站下找餐廳,室友正驅車前來。

我只是想找比一般好一點點的餐廳,大概有一點點情調這樣,結果大直這邊的餐廳隨便都是兩三千起跳,Bravo!!!

於是會合後想說就吃美麗華看到的餐廳,我的內心有兩間餐廳的遺憾,一是金色三麥,二是Friday,因為都是要多人同樂的場地,邊緣人表示沒機會吃QQ

總之最後選了金色三麥,真的是度過了一個很棒的夜晚。

雖然暗咪摸對我來說非常辛苦,但稍加適應後還可以,室內的風格還不錯,我都用手機代替眼睛看XD

我們點了一個主餐(西班牙燉飯小份)加兩個下酒菜(炸墨魚跟什麼香雞翅)、酥皮濃湯,再加上一組三杯的啤酒,整體來說都很好吃,感覺可以把酥皮濃湯換酒~~

海鮮燉飯


星期三有個外國人駐唱,唱些耳熟能詳的英文老歌,酒過三巡嗓子開了,有些歌就跟著大唱,好歡樂XD

剛好現場有人生日,他就幫唱生日快樂歌,難得唱生日歌不尷尬XD。他也為了情侶們唱了 I Love You Baby~,大家大口喝酒大聲唱歌啊~~唱起來!!

不過我只喝了三百西西就醉了!!!是不是很省XD

九點後啤酒買一送一,可是我已經不行了



最後花了1790,大概4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