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5日 星期六

觀後感:青春未知數

其中有一段,女主問男主說你怎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親下去?

對啊!我到現在也很疑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親下去。


在我的成長歷程中,從國中到大學甚至到26歲前,對與異性相處是非常不擅長的,高中大學跟讀男校沒兩樣,更沒有機會在時間多、容錯率高的時間去嘗試,造成日後很努力與刻意的學習練習。我相信沒有多少人天生就很會和異性相處,那些國高中就很厲害在這些層面要嘛顏質高機會多,要嘛先天環境就塑造了他們這些能力,我等自卑沒自信的人們錯過了這段時間,除了有自覺的去練習以外,大概就會變成萬年單身漢惹。


就像之前聽某個人說的那樣,原本在學生時期就是給你練功的新手村,你不在那個時候找個妹子練習一下怎麼跟異性交往,畢業出社會想要交個女友難度直接拉到困難模式,就算靠人介紹,基本技能都沒有往往就沒下文。但又有誰會可憐你呢?這就是一個時代的悲劇。


好像是跟電影沒什麼關係的感想XD

我只是想講。

---

「如果你毀掉作畫,得知道自己有本領能再畫出那幅美麗的圖畫,但若你從沒大膽畫出那一筆,就永遠不知道自己能否畫出一流作品。」

前幾年工作就算裸辭再找也不會擔心,那時候覺得自己值得更好的,隨著漸漸了解自己的極限後,對於下一筆畫不畫的出一流的作品感到擔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