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Pokémon GO Safari Zone feat 新北大都會公園

可夢表演

我大概一點左右到,搭著捷運從北門站轉乘機捷,經過漫長的路途終於到達三重站,在車上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寶味,到了三重站更是滿滿人潮。

順著人潮走到會場,本來想說到三重站這邊買水,結果各種因素導致我買不到水QQ,只好先去看看伙食辦的如何,途中我不斷嘗試登入 pmgo 各種失敗QQ,到了美食攤位,真的是一千零一招,全台灣的攤販美食都一模一樣,你把背景換成沙灘我還會以為我到了墾丁,你把背景換成老街...,不想多說惹,說好的新北特色美食呢!(誰跟你說好

最悲傷的莫過於我點了一塊看起來都是肉的烤肉,花了我 150,一咬下去都是骨頭...,後來回去攤位看,攤位上面寫的是肉捲,下面寫的是肋排,我只看了上面就說來一份...殊不知來的是下面那份QQ

樹下即避難所,樹下很舒服,今天風還蠻凉的

此時買好飲料跟食物,就到眾人聚集的樹下用餐。公園看過去幅員廣闊,卻沒什麼遮蔽物(只有大樹跟稀少的棚子),每個人都在太陽底下曬,但天氣也賊賊的,一下陰天一下大太陽,讓人覺得好像不用防曬好像不用撐傘,結果一回家都曬傷了。

老皮

肥宅

正當我在拍的同時,旁邊的工作人員崩潰的喊著要跟老皮合照的請排隊,真是辛苦她了...

莫約兩點左右,終於連上 pmgo,開始大抓寶時間!邊抓邊走到舞台去看大皮卡丘跟卡比獸。舞台的表演是三隻皮卡丘跟三隻最新世代的御三家,顯得有些單薄,看完牠們跳街舞?再繞繞會場,咦?好像就這樣...

覺得活動有些單調,有好幾區美食街,卻都差不多,會場裡也沒看到有道館可以打,就只有一直抓一直抓,覺得可以多設計一些不同的活動吧~

一機可以雙開?學到了

感覺很爽

可愛💗💗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看到各種組合的人們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不同國家的人做著一樣的事,還有一些家庭笑話,像是爸爸跟兒子玩很瘋,媽媽在一旁臭臉或兒子女兒想要去跟皮卡丘合照但是排隊人潮已經快排到台北捷運,爸爸只能全力安撫XD。

大概到了四點就慢慢撤退,總共抓了百來隻,我還在出發前清出兩百個位子竟然沒抓滿,環境太惡劣了!氣氣氣氣氣!

刪了一些的戰果,時拉比的最後一個任務是要40隻草系,今天剛好一堆走路草,所以就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