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Google Home 終於來惹!


因為 Google 之前的活動,上架了兩個 Action,獎勵有了每個月 200 的 Credit 持續一年,還有一件 T-shirt 跟 Google Home。


Credit 最快拿到,每個月都會寄一封信給你,如果你要啟用 200 塊就 Redeem,但我目前用不到就先留著,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過期XD

T-shirt 只有寄一封問你一些問題,最後也沒消息,我原本以為會跟 Google Home 一起寄來,不過並沒有。

2019/7/1 Google通知說:

「Exciting news from the Google Assistant developer community program: Your Action, Random eat, is Taking Your App Global Pin」

然後我就開始找日本代收代寄,因為 Google 不寄台灣QQ

找到後就開始等!

終於在 9/1 日本郵便收到然後馬上我的日本代收也通知我,最後在 9/16 號拿到 Google Home了!

歷經兩個月的旅程啊!

解開人生第一次收到海外包裹的成就

耶!

代收代寄花了 1000 塊
Google Action 看目前代購大概是 3000 多 
還有賺XD

兩個徽章

獎狀!

說好的衣服呢QAQ

內容物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