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觀後感: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

你有聽過「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嗎?它是一部電玩 VR 的題材,跟桐人那個一樣就對了。

我想說這部還算輕鬆,題材蠻有趣的,就推薦給沒在看動畫的朋友,沒想到還真的推成功,然後就陪著她再看一遍。

它有趣的地方就是用不同的方式玩遊戲,而獲得許多驚喜,想到我們以前玩暗黑破壞神 2 的時候,有陣子亞馬遜有一個叫血牛的稱號,就是把點數全點在體能,血量就爆多,然後拿的吸血弓,這樣被打馬上補回來,根本不會死,超爽der。

這部動畫就這種感覺,但是又更超過,主角用她的特別的遊戲方式拿到一般人拿不到的能力,像是一直被毒一直解毒,然後獲得毒抗性(不過這只是動畫中遊戲的機制,一般遊戲就只會被一直毒死而已XD),還有亂咬怪之類…,然後拿這些技能虐一般玩家。

友人觀看的過程中,笑的地方有時候讓我覺得:你是在笑三小?!然後對炎帝的反差個性則是不屑一顧。


剛剛聊到暗黑,就問一起玩暗黑的朋友:你還記得我最後風之力賣多少嗎?祖父之劍有賣掉嗎?

朋友:有啊,祖父好像賣 500,風之力忘了賣多少了。

那時候約莫才國中,第一次用用電玩賺錢,也是最後一次,到現在還是很懷念那種打寶的感覺。墨菲斯托、暴躁外皮我想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