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Let's 高島縱走

這是香菇

這次受表弟之邀,和他的快樂朋友們一起走完高島縱走,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為看別人的紀錄都要走到七小時,我前兩個禮拜走走陽明山從苗圃登山口經過七星山主峰下小油坑就走到腿軟了XD,這次這麼長真的怕怕的,不過看表弟都敢去了,我也可以趁機鑑定一下自己的能力。



一夥 6 人約 9 點多到第一登山口,開始上山,前一個小時走走停停,因為其中一個團員身體不適,一開始的陡上讓我跟表弟呈現一個 GG 的模式,想說搞不好可以提早收工。到了 O 型分岔後,也差不多要十二點了,先在高台山上吃午餐,然後大家討論一下是否要繼續走,這時候團員身體好多了,但是剩下一個下午要走完剩下的三座山,在我有夜盲不能摸黑的前提下,時間其實蠻趕,最後大家決定趕一下路,在 O 型路口看到約兩個半小時可以走完,準時的話兩點半可以回到這裡,然後在兩個小時下山,可以趕在五點前,我相信他們的判斷XD


This is 高台山



過了一開始的陡坡後會到一個很美的地方,一大片的樹林,接著緩上到高台山,再緩下,後三座山稍微需要攀岩是我最喜歡的一段,最後到了大島田山,時間在掌握之中,下山就很快了。


This is 小島田山

This is 大島田山

雖然是這麼說,下山還是個噩夢,沒什麼經驗的我跟表弟走的歪七扭八的,一路上哀哀叫,跟其他冷靜的人們形成強烈對比XD


午後霧開始濃烈!

美美der

最後在 4 點左右回到一號登山口,證明自己有能力走完QQ,8 公里多走了 6 個半小時,可喜可賀!



有人一起爬山真的很棒

晚上住山居歲月小木屋!

下一集:山居歲月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