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108年尾牙

今年尾牙一樣在某飯店,下班之後搭交通車前往,旁邊坐的是同事S,整路都沒講話,真的超沒話聊XD


到了會場,其他部門開心的各種合照,我部門人到了先去抽菸...我一個人傻坐在位子上,其他先來的人跑去其他桌坐,最後我們這桌只有坐J, C, O, S,跟我,D在看到我們人很少,馬上換來這多跟我們爭食。




換了董ㄟ,流程變得攏長,還須配合各種演出,大家盡是無奈,只是以前這種情形在別的公司可能大家會會心一笑,我部門員工都不苟言笑,真的無法理解QQ


抽獎跟上菜交互著,最後抽到手機!比去年的5000好一點點,同桌竟抽到三支手機!


某桌新來女同事紅酒一杯接一杯,還徵招我們的紅酒,結果喝到發酒瘋、亂吐,最後直接睡死,其他人都看在她笑話或跟她自拍,有夠不道德XD,女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最後資深女設計背她下去給她爸媽,第一次看到這麼傻眼的。


今年沒機會像去年一樣合照,大家都坐很開,C家住得遠,抽到獎後就閃了,最後一些公司的新戲宣傳,搞到快11點,我一度擔心交通車會不會先回去XD,趕緊下去,還跟某戲女主角之一同電梯!看了很久才看出來XD,然後回到內湖只花了20分鐘,回到家都快12點了!很久沒在同一間公司吃兩次尾牙了!很難想像已經過了一年我還是可以跟其他同事這麼不熟~


同事還幫我包了油飯,結果我找不到容器可以拿去便利商店微波竟然硬著頭皮吃冷的,真是硬梆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